moonmoon

许是姨妈作祟,昨天算是收到个好消息,晚上却突然之间陷入了一个很奇怪的低迷情绪里面。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又无所事事的翻起了过去的照片,然后内心冒出来的失望情绪像是沸腾的热涌泉,扑哧扑哧的向外散发着蒸汽和热量。

很难言喻是怎么样的心情,交杂着我回国后的失落和对社交生活的绝望以及对复杂人类的心灰意冷。

其实这样的情绪反反复复的在每个深夜里出现,出其不意的袭击我,某一刻的我会突然呆愣住望向空白的墙,沉浸在好或不好的思绪里。

哪能港呢,其实很气自己,也不是很想承认自己差点被打倒的,自己被这样的事情伤到了内心。这种点上,觉得自己真的好没出息。

然而,前两天看到奇葩说的一个节选,大意说我才不要对折磨我的生活说谢谢。

所以如果承认被打倒了一会,应该也无所谓吧?会不会心理就好过点了呢?


其实我只是想念英国了,无比想念。


评论